延平中學 薇閣高中 數學家教班 學測59級 正取台大

113學測 薇閣高中 楊妹妹 57級

           明道中學 吳弟弟 59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4上

薇閣高中 楊妹妹 57級

高三上模擬考數學普普,想知道高中數學如何進步,來上巫老師1對1數學家教課。最後學測衝上頂標。

明道中學 吳弟弟 59級

2023下


私立復興高中 高一 童妹妹 段考數學班排2

延平中學 高二 劉妹妹 一段二段三段校排前10

高一下第一次段考結束後,透過其他家長高中數學家教推薦,來找巫老師搶救數學,來之前排列組合段考考了35分,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延平數學段考第一次段考考了90幾分。

2023上
延平中學 高中數學家教

高二 楊弟弟 從都不及格進步到 頂標

是高二暑假來的,之前補過附近的延平數學補習班。她來之前的那次段考考30幾分,一開始我教得有點辛苦,但慢慢的有一點點起色,延平數學段考一步步進步到80幾,最後進步到段考95分

延平中學 高二 陳妹妹 期末考95分

延平中學 高一 劉妹妹 期末考 校排前20

2021下







延平中學 高三 徐妹妹 錄取台大外文

高一下學期數學開始不及格,數學學習遇到很大障礙甚至曾經想放棄數學,後來來找巫老師求助,上巫老師的1對1高中數學家教 。延平數學段考從不及格一路進步到班排前三名,最後學測數學進步到頂標以上。順利錄取他從高中以來的第一志願 台大外文。

2020下

延平中學 高三 學測數學全部頂標以上

陳弟弟以及他的雙胞胎弟弟,還有徐妹妹都在學測數學拿到頂標以上


延平中學 高三 自然組 陳弟弟

陳弟弟 高一時延平數學段考10分,學校老師安慰他,至少他沒有作弊!
升高二的暑假,媽媽讓他來上我的1對1高中數學家教課,拯救他的高中數學,高二開學後第一段考進步到90幾分,後來雖然成績還是不穩定,但有緩慢進步。
一路到了高三,學測模擬考數學開始明顯大幅且穩定進步。這次全國模擬考數學科,終於比頂標還高(這次家裡小孩有考模擬考的家長,應該都知道這次很難。雖然巫老師所有有考的高三生都超過頂標)
進步幅度:從高中數學段考10分到高中學測數學模擬考頂標以上

延平中學 高三 徐妹妹

高一下學期數學開始不及格,來找巫老師拯救高中數學,上巫老師的1對1高中數學家教課。師生慢慢努力,進步到穩定及格,之後又進步到穩定每次考試數學都8、90分,最高分甚至有98分。這學期第一次段考數學也奪得93分! 


我還有很多私校高中數學大幅進步的榜單,但更久遠的找不到圖片了~

可以點選觀看建中、成功、附中(點我)榜單

可以點選觀看北ㄧ 中山(點我)榜單

可以點選觀看薇閣高中、延平高中(點我)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