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數學家教 北一女 錄取醫學系 學測59級 台大法律 中山女中 班排1

北一女中 高三 學測 黃妹妹 59級 台大法律正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4上半年

北一女中榜單 高三 113學測 侯妹妹 55級 數A 14級(頂標)

北一女段考數學不穩,來數學家教後,第一次考到90分,後來慢慢進步到模擬考數A15級,最後學測數A14級

中山女中榜單 高三 113學測 林妹妹 數A 進步6級分

高三上開學第一次學測模擬考,非常淒慘,每週平日跟學校請假兩天來上數學家教,最後進步6級分,只得他可以通過政大商科。

2023下半年

北一女中 侯妹妹 學測數學A第二次模擬考 15級分

中山女中 高一 葉妹妹 三段數學班排第二

從考完會考就過來上數學家教,從中山女中的數學段考10名左右一路進步到第2名

中山女中 高一 葉妹妹 二段數學80幾分
中山女中 高一 葉妹妹 一段數學90幾分
中山女中 高三 胡妹妹 段考100分

中山女中 高三 林妹妹 段考80幾分

2023上半年

北一女中 高三 112學測 

黃妹妹 59級 台大法律正取 數學14級(頂標)

因為北一女段考數學不穩定,二下來找巫老師上數學家教,慢慢進步最後進步到14級!

陳妹妹 學測數學14級(頂標) 清大正取

李妹妹 學測錄取 政大外交系

中山女中高二 第一次段考 班排第一

中山女中高中數學家教



北一女中 高二 侯妹妹 進步到90幾分

2022下半年

北一女中 高三 自然組 黃妹妹 段考數學 93分

北一女中 高三 自然組 陳妹妹 北區模擬考數學 頂標

北一女中 高三 自然組 黃妹妹 北區模擬考數學 頂標 總級班排第5名

2022下半年

北一女中 高三 陳妹妹 錄取 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 (分數可以上台大)

學測因為史上最難的數A,考得不慎滿意。本來在北車大補習班補習的她,在學測考完來上巫老師的數學家教,三年級下學期,北一女段考進步到98分。最後錄取清華大學


北一女中 高二 陳妹妹 自然組 數A 從遠低於平均一路進步到 近90分

北一女中陳妹妹高二上三次北一女數學段考皆不及格。寒假的時候來找我,上數學家教一對一,拯救北一數學段考,學測數A。 二下第一次北一女段考終於及格且高於平均 她非常開心。 後來更進步到近90分。 

中山女中數學段考 胡妹妹 高一  第4名 

前情提要可以參考前面的貼文。高一下,上了我完整一學期1對1數學家教,雖然偶爾會有小粗心,但在中山女中的數學段考的排名,以及穩定度提升很多,也變得比較有自信。三次段考都考得不錯。期末考校平均40幾,她考了高於平均30幾分以上,數學班排第四。


 










中山女中數學段考 高一一段 班排第3名 胡妹妹 

來之前,有補家裡附近地區性的高中數學家教班,認真但學校數學段考小考中等且不穩。

來上巫老師的數學家教,幫她做了一系列的調整之後。數學成績慢慢上軌道

2021下半年








110指考 北一女中榜單 戎妹妹 錄取 台大生傳 

這個板子是學生自己要我做的😅

這是一個北一女 高中數學段考16分到考上台大的故事
她跟我說,她高一的時候北一女段考數學考了16分,以為是這輩子最低了,殊不知之後又...。

高三的時候,她北一女考上政大的學姊,介紹她來上巫老師的1對1高中數學家教。我學測前花了非常多時間在她身上,學測數學進步了一些,雖然可以上台大,但還可以更好。她決定考指考,她指考數學大幅進步,最後考上台大生傳

110指考 北一女中榜單 林妹妹 錄取 台大


林妹妹高一數學不佳,媽媽非常擔心。高二上來求助巫老師,上高中數學家教課。高二上慢慢進步從中間偏後慢慢進步到中間,到了二下慢慢進步到接近90分,最後錄取台大。

110學測 北一女中榜單 胡妹妹 錄取 清華大學

也是北一樂儀隊的,高一寒假來的時候等了她一個多月才上到巫老師高中數學家教課,高一上段考比較吃力,來了之後慢慢進步,最後錄取清華大學。





109指考 北一女 高三 陳妹妹 錄取 政治大學

在北一女是樂旗隊,所以高一高二數學唸得比較不扎實,升高三暑假來上巫老師的高中數學家教1對1,慢慢進步,最後錄取政治大學。

2019 北一女中 高三 侯妹妹 錄取 紐約大學 阿布達比分校

之前的就不列了,榜單太多了~

可以點選觀看建中、成功、附中(點我)榜單

可以點選觀看北ㄧ 中山(點我)榜單

可以點選觀看薇閣高中、延平高中(點我)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