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高中數學家教 分科家教 明道中學 新竹中學 正取台灣大學 交通大學

教室在台北市大安區 學生來自全台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4上

高雄女中高一 李妹妹 三段考班排一

2023下

高雄女中高一 李妹妹 一段二段班排一

高雄女中高一 李妹妹 一段一段班排二

2022上

數學

新竹高中數學家教 新竹中學 蔡弟弟 111分科測驗 錄取 台大土木系 

111史上最難學測只考前標,考完學測後來,上巫老師一對一高中數學家教(他有來台北教室面授,後來確診後改為線上上課),他很努力也很認真,最後在分科測驗數甲考到頂標最後錄取台大土木系。

明道中學數理資優班 吳弟弟 111學測數學頂標 

111分科測驗錄取 交通大學 奈米科學及工程學士學位學程

升高中會考數學只有B的吳弟弟,經過巫老師三年的教導一路進步(可以看前面的文章),學測進步到頂標以上,最後錄取交通大學 奈米科學及工程學士學位學程









2021下

高雄女中 蔣妹妹 110 指考 錄取台大

110高中學測數學均標,一階落榜後,來找巫老師 上1對1高中數學家教線上課程搶救指考數學。在學生也非常認真的情況下(雖然她也玩不少😂),最後指考數學進步到將近頂標!

學生目前不在台灣,所以用p圖的


市立大同高中 數甲 陳弟弟 110 指考錄取 國立交通大學奈米學士班(分數可上台大)

高中數學

高中學測數學只考了均標,學測考完,來找巫老師上一對一高中數學家教課搶救指考數學。指考數學進步到頂標以上,最後考上交通大學奈米學士班

新竹高中數學家教 新竹中學  鄧弟弟 110數甲 大幅進步 



應屆學測指考以及重考時的學測數學都在均標上下 

今年學測考完 來找巫老師求助 
他有時候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作業常常沒寫完 經過多次溝通 
開始發奮練習
最後從均標進步到差一點點到指考數甲頂標(第四次考大考終於進步到快頂標 他超級開心的)


2020下

明道中學 吳弟弟 大幅進步

高中數學在班上經常倒數,高一下第一次段考後,爸爸來詢問巫老師的高中數學家教一對一課程。
經過巫老師的教導,在高二開學考、第一次段考數學成績是班上的前段!
巫老師的教室雖然在台北市大安區,但學生來自全台各地,有我親自到外地面授,有視訊,也有一部分學生從外地來到我的教室上課,像是上學期有來自宜蘭的學生來到我台北教室上課。

2020上

忠明高中 高三 陳妹妹 模考從2級進步到頂標

高三上9月的模擬考只有2級分,找巫老師去台中上數學家教課,經過巫老師的調整教導, 一路進步到 學測到頂標

2019.學測 更新

台中女中 陳妹妹 學測 從均標進步到頂標

從前年學測只有均標,找巫老師去台中面授上一對一高中數學家教課,在巫老師的教導下 一路進步到頂標以上





2019下

興大附中 洪弟弟 數甲從後標進步到頂標 錄取政治大學

從前年指考數甲只有後標,在巫老師的指導下,誇張的進步到頂標以上,順利考上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

2022 下 高一 廖弟弟 高中數學大幅進步

照片是廖爸爸的好評~廖弟弟 高中一年級上學期,前兩次數學段考都不及格,第二次數學段考後,經過我以前考上藥學系的學生,介紹來上我的1對1高中數學家教課。他的高中數學成績,從不及格一路進步到及格,高一下他的數學成績又進步到有頂標以上

高三  蕭弟弟 第二次學測模擬考 頂標

一般第一志願學生數學學測模擬考,都不一定能頂標了,在我兩年來的教導下,在高三展露頭角第二次模擬考數學考頂標

2021上


高二 和平高中 杜弟弟 數學段考進步到近90分

高一時整年數學段考只及格一次,兩學期都被當掉!


本來高二還想自己唸唸看,但媽媽看不下去,高二的暑假讓他來上我的1對1高中數學家教課!高二上,開學後第一段考數學大幅進步考了快80分。整個學期在實力上更加進步且穩定!

本學期,高二下第一次數學段考考了快90分!


蕭弟弟 高一 段考 100分 班排第1名

蕭弟弟 升高一的時候,高中數學學測頂標以上的延平高中鄰居介紹他來上巫老師高中數學家教課。蕭弟弟,高一第一次段考,數學就考全班第一名100分,之後數學段考也穩定8,90分一路到現在高三

數學家教費用會依學生狀況而定

可以點選觀看建中、成功、附中(點我)榜單

可以點選觀看北ㄧ 中山(點我)榜單

可以點選觀看薇閣高中、延平高中(點我)榜單